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

笑看人生,笑傲江湖。

不知怎么的,最近看很多东西好像比平时更能清楚了。
或许,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?
在我面前发生的事情,虽然和我没关系,但我都能把它们看得很透侧。
这些事情的发生和变化,只能告诉大家一件事情:世事变化无常。
他们都已经身在其中,我真担心,万一事态发展到对他们不利的情况,他们该怎么办呢?他们有能力客观地分析情况,然后面对吗?
我真的不知道。
无论如何,这一切都和我没关系,不是吗?
还是那一句:笑看人生,笑傲江湖。
ps:巧颖他们竟然翻旧帐,说我和chin chin 有暧昧!!看来除了“见鬼了”这三个字以外,没其他的字可以送他们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