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Just enjoy.


现在是下午1点01分,我在Starbucks咖啡厅找了个地方坐下,然后打开电脑,开始上网。
我现在坐在的位子,是一个靠着窗口的位子来的。正好今天阳光不算很猛,加上有窗帘布垂下,因此虽然是大白天,不过也不算很刺眼。望着窗外,看见的是一条又一条的公路,然后就是对面的公寓。看到这一切,不知何故,我停下了我手头上的工作,只是背靠在沙发上,望着窗外的一切。
窗外的景象,其实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景象而已,不过这时的我感到了无限的平静,无限的轻松。
我有多久没感到这种轻松的感觉了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原来人生是可以有很多种办法来让自己放松。不花一分钱,就这样坐在咖啡厅里,听着咖啡厅播放的轻调曲子,手中看着一本书,用电脑上一个网站,也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放慢,人生放轻。
Just enjoy。要享受人生,不一定要有什么旅行或者游玩,有时候简单的方式,也可以让人生变得有趣。
ps:手提电话坏了,是时候要换一个好一些的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