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真的会那么顺利吗??

迎新会算是学生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个要进行的活动,虽然不算是大型的活动,可是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策划的,这也让我无形中感到压力一天比一天重。万一策划不周,不但不能让新生尽兴,而且还会挑起学长们的不满,更不用说校方了。每当我看着那份计划书时,有意无意间都会想到这些,而心底每次都会凉了一大片,犹如每次都有寒风吹过似的。老实说吧,这么大的挑战,能让我感到这等压力的事情,过去还真的很少,也因为如此,所以有时候我会不禁在想:要是我当初没当上主席这个位子,或许现在的我没有这么多忧虑。
7月12日,迎新会会前讲座会终于完成了。在这个讲座会里,新生们都可以知道在迎新会里必须做些什么,只可惜时间紧迫的关系,没办法让新生们完全了解全个迎新会的细则。当我坐下来,仔细地重新想一想,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些细节是忘了告诉新生们。向学长们索取签名,新生们如果不懂他们的名字,怎么开始呀??新生们到底有没有记得我所说的,所有学长组别都要分明,不要搅乱??两个星期,足够让他们完成吗??学长那里他们又懂不懂所有的细则??当我在结束后才发现,原来我遗漏了这么多的重点。
呵呵,像我这么差劲的主席,相信这世上存在的都不多吧??
如今这一切看起来好像都很顺利,不过也就是太顺利了,才让我感到不安。
如今的我,还真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完成。
不过。。。。。。 真的会那么顺利吗??

ps:如果老天爷有听到我的祈祷的话,真希望他能够保佑这个迎新会可以顺利进行。

沒有留言: